人才招聘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产品工程师

盈智汽车系统专注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职位标签:产品工程师

职位职能:产品工程师

职位描述


1、参与预研及开发客户及市场的需求,输出项目前期报价相关的设计方案等文件。

2、负责新产品立项后的详细设计并输出相关设计图纸等文件。

3、负责向客户、内部其他相关部门、供应商解释设计方案实现并行开发。

4、负责解决新产品开发中内部设计方面的技术问题。

5、负责新产品开发和工程变更过程中样品技术状态确定以及样品质量的评判。

6、负责对新产品零件进行OTS认可。

7、组织及实施开发过程设计文件标准化及维护的相关工作。

8、支持分析和解决产品量产后客户投诉中的各种设计问题和设计改进。



岗位要求

1、机械或机电一体化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要求熟练应用AutoCAD、UG或CATIA等相关机械设计软件。

3、具有跟踪和学习最新前沿技术并适当引入产品设计中的意识和能力。

4、具有良好的英语或德语听说读写能力。

5、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有一定的塑料件、机加件、压铸件,电机等产品设计及相关模具知识及应用经验者优先。

7、有一定的机械装配设计及应用经验,熟悉液压、气动回路者优先。

8、熟悉汽车行业产品开发流程、TS16949体系,熟练应用DFMEA,QFD,DOE,8D等质量工具者优先。